2016年02月02月 星期三 欢迎来到成都高职中专教育学会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 赛事活动 技能大赛

最强社团

汽车职校教师在全国新能源汽车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表日期:2018-04-17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风向标·比亚迪杯”新能源汽车教师技能大赛于4月13日在广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汽电专业部李平老师荣获大赛一等奖,臧日华老师荣获大赛二等奖。


图片2.png


    此次大赛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分高职组和中职组分别进行,来自全国51所中、高职院校80名选手参加角逐。大赛内容包括教学文本设计制作、课堂教学展示、纯电动汽车 实训台架检测与故障诊断以及纯电动汽车整车故障诊断与排除等项目。此次比赛,瞄准行业发展,立足产教结合,不但考察了选手丰富过硬的知识技能,更看出了老师们精心和耐心的良好心理素质。


图片3.png


    编辑:蒋冰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