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2月 星期三 欢迎来到成都高职中专教育学会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 赛事活动 文明风采大赛

最强社团

成都市第八届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市级决赛在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举行

发表日期:2018-03-28 来源: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学生处

   由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教科院、各区(市)县教育局承办的成都市第八届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市级决赛于2018年3月27日在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西校区举行。


2.jpg


参会领导与评委老师讨论

  

  本届“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主题为“文明风采伴我行,成就出彩人生梦”,共设有学生征文演讲、职业规划与创新设计、摄影作品、才艺展演、教师主题演讲竞赛、微电影评选等六个竞赛项目。经过全市中职学校初赛和区(市)县复赛,本次共有220个(份)学生作品、40部微电影和28位教师参加市级决赛的角逐和展示。


QQ截图20180328141420.jpg


评委老师评审作品


   据了解,本届竞赛的市级决赛,由行业企业和高校专家、社区群众代表等担任评审裁判,还将组织微电影作品进入武侯、龙泉的社区进行展映活动,请市民观众参与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优胜选手和“最具人气”的微电影作品。



QQ截图20180328141358.jpg


参会领导与评委老师合影留恋


   本届大赛既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促进中等职业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展示成都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成果、促进中职生素质提升、展示中职学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优质的职业素养的重要舞台。

   

   编辑:王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