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2月 星期三 欢迎来到成都高职中专教育学会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 国际交流 海外游学

教师培训

课程引进

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深度体验全美式幼儿教育

发表日期:2018-03-19

2018316日,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学前专业国际班的同学前往哈佛之星美式幼儿园观摩学习,深度体验学习纯美式幼儿教育的理念和教育教学方法。


QQ截图20180319170120.jpg



此次观摩学习得到了哈佛之星幼儿园的大力支持,为了让同学们能更深入地体验和理解美式幼儿教育理念,特意安排了幼儿园教师全程陪同走进课堂,让同学们和小朋友一同学习。国际班的同学们体验了外教英语课和体智能课,受益匪浅。

QQ截图20180319170507.jpg

通过这次浸入式的课堂学习,让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哈佛之星老师们的高质量专业素养,也认识到了自己需要学习和提升的空间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育工作者还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和不断的学习。


编辑:王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