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2月 星期三 欢迎来到成都高职中专教育学会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 教育教学 教学活动

大英中职校到礼仪职中观摩学习教学诊改工作

发表日期:2018-04-13 来源: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

    4月11下午,四川省大英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大英中职校)副校长胥泽民、周洪带领办公室主任彭国华、教务处主任彭宇福、教科室主任黄明林、政教处主任赵阳、网管中心主任段胜星、后勤主任任万红、教务处副主任彭鹏、教科室副主任徐刚、团委书记李燕江、教务员彭柔一行12人到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以下简称礼仪职中)观摩学习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礼仪职中副校长胡瑞华、校长助理贾昕莉和教科室主任潘强、学生处主任张奇志、总务处主任王晴、教务处副主任何长建、办公室副主任周蕴兰、质管办副主任李孟强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1.png

    

    胡瑞华副校长对大英中职校管理团队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欢迎辞。贾昕莉助理详细介绍了礼仪职中教学诊改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情况。胥泽民副校长和周洪副校长就大英中职校在教学诊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说明,贾昕莉助理和潘强主任根据礼仪职中的有益探索和经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上,礼仪职中和大英中职校相关处室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胥泽民校长表示:礼仪职中在教学诊改中的经验和作法很有借鉴意义,值得学习。同时对礼仪职中管理团队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在教学诊改工作中得到礼仪职中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编辑:蒋冰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