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2月 星期三 欢迎来到成都高职中专教育学会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与香港唐宫饮食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表日期:2018-03-30 来源: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社会紧缺性人才,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与香港唐宫饮食集团经过多次洽谈和交流,于2018年3月28日在青苏职中举行合作签约仪式。香港唐宫饮食集团招聘经理张永霞、青苏职中校长张涛、党支部书记但家明和相关干部、教师出席签约仪式。


   香港唐宫饮食集团张经理在学校教学资源管理中心张毅主任的陪同下主要参观了学校西点实训室、咖啡双创基地,学生食堂以及乐群居等处。通过参观,张经理更充分了解了青苏职中的教学模式与校园文化。


QQ截图20180330161919.jpg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张涛校长向香港唐宫饮食集团张经理介绍了学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的办学情况、师资力量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向香港唐宫饮食集团阐明了学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的主要教学内容和发展方向。香港唐宫饮食集团张永霞经理也介绍了其公司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双方表示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共同组建“唐宫”定向班,开展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及产教合作的探索。


QQ截图20180330161822.jpg


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结束后,香港唐宫饮食集团张永霞经理在青苏职中学术报告厅结合当下实际市场情况就酒店的运营管理等方面为学校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的部分学生做了就业宣讲。


QQ截图20180330161849.jpg


就业宣讲


   校企合作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有效途径,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