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2月 星期三 欢迎来到成都高职中专教育学会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 教育教学 教学活动

甘肃省陇南市文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莅临青苏职中参观学习

发表日期:2018-04-09 来源: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

   近日,甘肃省陇南市文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杜保成、副校长蔡花和学校党支部书记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及老师一行10余人莅临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参观学习。


QQ截图20180409170837.jpg


   座谈会上,青苏职中校长张涛为文县职中一行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着重谈到学校“心心向善、事事尚美”的价值追求,“国际视野、人文情怀、出众技能、良好品行”的人才目标,特别介绍了学校以诗圣文化和陶瓷艺术对学生给予人文熏陶的做法。内涵发展上,学校强力整合优化原有六大专业类别为三大专业集群:教育与艺术专业集群、现代商务专业集群和社会云服务专业集群,积极实现“五轮驱动”,为学生强势提供“六大升学途径”,分享了学校坚持以学生社团工作助力学生素质教育的做法。


QQ截图20180409170723.jpg


   文县职中一行重点参观了青苏职中的名家陶瓷艺术展、学校安防监控室、长风班专业教室、云端青语咖啡实训基地和学校标准化运动场。文县的教育同仁纷纷表示,结合了文翁教化和诗圣情怀文化要素,“知行合一、大气和美”国际田园式“地球村”风貌的青苏校园具有深深的吸引力。杜校长等对新校区“一轴两院三片区”的整体空间形态、合理的布局、各具特色的小品和区域、传统与国际结合的文化标识系统、专业文化建设等外显文化大加赞赏。


QQ截图20180409170755.jpg


   临行前,杜校长代表文县职中对青苏职中热情周到的接待和深入细致的交流致以诚挚的感谢,赞誉青苏的教育教学方法既创新又适用,并表示青苏职中先进的办学理念非常值得学习,本次来访感触颇深、获益匪浅,特别是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和校园文化打造对文县职中的帮助都极其巨大,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加强两校的沟通与交流。


   编辑:王健林